close


每個人動作都好快喔


產量都很多


若接婚禮皂


我想一定是沒問題的啦


 




哈~~


有一塊切斜了


被我捉到囉


不過沒關係


偶會教皂邊再利用


餅乾皂及皂中皂都會派上用場




 




這次大家都捲扁的


因為在洗的時候


接觸面積大


比較好洗.好拿


說真的...


我總覺得扁的比較好做


 




但若捲成扁的


要當棒棒糖可能就比較怪一點


插根棍子當冰棒


可能會比較酷喔


嗯嗯....


下堂課在台南


來搞個冰棒皂


 



 


 




收尾時有沒有收邊都沒關係


只要妳覺得ok 都行


右一那塊


沒收邊


也是很協調的


不是嗎?


 




下排右及上排右


都是三片捲


大小漢怎差那麼多呢?


還記得我說過


捲皂的大小決定於


什麼跟什麼嗎?


 


下排中


紅變紫


應該是分層皂的結果


所以下次分層時


也要注意隔壁鄰居的色彩


 




這位同學我就超佩服的


她捲得超整齊的


都不會偏掉


我想她若有當兵


摺豆腐干棉被一定是第一名的


真的.....超超整齊的


所剩皂邊也非常的少


看她的桌面就知道囉



 


 




 



 


 




 



 


 


 


 


才隔沒幾天就忘記


那堆是那估人的


真是拍勢啊


 


 


很感謝宜潓提供的場地


跟大家一起共渡愉快的捲皂時光


下台一鞠躬


 


小琳~~~妳家壽司真好吃


也希望妳能把捲皂作得跟妳家的壽司一樣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