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都是我異父異母的親姐妹


很高興大家都能來分享南和月的喜悅




布藍里的餐點很不錯服務也很好喔


還會教我自行準備水果及零食


<因為由他們準備費用會比較高..真會替我荷苞著想>



也很高興皂友們的陸陸績續到訪


給我支持與意見


讓南和月從白天到黑夜人氣旺旺旺


 



各地上課集錦海報


 



以下就是櫥窗的擺設了


 



婚禮皂




各式紙盒及包裝




小擺飾




我覺得這個洗澎澎的新人跟皂還滿搭的


 




一系列的新人娃娃


很可愛吧




小皂章的運用




用皂章的一部份來作花邊


這些都是小幫手的 巧思


<學費沒有白花了>



CP捲捲皂


 



當然也有素素的洗顏皂




MP喜字捲皂是CARLO的作品


很美吧


她是我北部捲皂課的助教


北部的皂友有興趣的


可以去找她學捲捲皂




木作的房子造形的木架


拿來放皂


剛剛好


 




豆豆皂還在


也拿來充數一下


 




小小的購物車


連數字章都裝不下


旁邊是大組的數字章


嫌之前那組太小的同協


可以考慮這組大型的


 






這4款鞋


都是用不同的材質灌製的


有發泡樹脂.皂基.環氧樹脂還有速脂


所呈現的質感都不盡相同


好了~


報告完畢


南和月工作時間


AM10:00~20:00


但有外務還是會外出一下下


電話:04-22652465


092805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