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都是我們這組的作品

第一個和多啦a夢是我的



6/1我的結業作品




荳荳的巧虎




慈的面包超人




芳的kt及mickey



 


 



我的小叮噹





慈的


(我忘了這個叫啥了@@是A仔mo嗎?)


 


 


60小時的課


咻一下就上完了


覺得意猶未盡


很感謝老師的傾囊相授


讓我也學習到很多的技巧與手法


同學間的默契也很好


雖然結業了


也要常聯絡喔


 


以上都要修剪蛋糕及抹面


幸虧乙方的伸出援手及調教


(是調教嗎?)


才能順利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