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角就是它 了


 joy~這條就是4/15妳看到躺在保溫箱的那估


4/16就差24小時


樣貌就不太一樣了


顏色及Q性都大大的不同


 



我很喜歡甜點


帶給人溫暖歡樂的感覺


這張是全家母親節蛋糕的目 錄


看到這款


深得我心


這個蛋糕捲在作法上是非當繁瑣(對我來說)


所以我決定了


用在我的捲捲皂上




這是用压花器把花朵壓出來直接貼上即可


並不是崁入的


再用餅乾章


把所要的字排好压上去即可


我的F怎好像p


(字章要清乾淨啊..不然字體的表現就會像我這樣囉)


老花了~老花了~~


 




右邊那顆半球是用皂邊填入的


先把压出的花片組合好


再放入模內


再把皂土填入


脫模後即是這個樣子


 




 




這張F就看清楚了


原來那個一點花心


剛好在F那二橫的中間


所以就變成p了


真是個不美麗的錯誤


 


 


這裡有很多裝飾道具


悅的皂工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