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購.捐皂 邀你一起援助日本



 


這幾天看新聞,天天都心情沉重.


從日本9級地震到核災...這些影響日本的層面不小.


其實給我們的震憾也不小.


感受許多的當下...與其在家沉重,不如化成力量來幫助日本.


所以我決定 〔做皂,捐皂〕,順便邀請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剛我大概數了一下我家目前熟成的皂..約有60個.


我將會補齊到100個即捐出.(欲捐出的單位,待我確認皂圈前輩訊息,我會公告在文上)




皂熟成後可以寄給你,也可以和我一起捐出.

我期待盡力捐出好幾個以百為單位的皂.


之所以用認購的方式也是因我個人能力有限.集大家的費用做的皂


我會捐給皂圈義賣,他們義賣的費用會捐去援助日本.


皂捐出前,我會拍照片po在格上公告.如果有收據,我亦會po出.


我們捐出皂已確認從我這裏統一寄出..(因為要整合打包成箱)


 


我們將捐至外交部收物資的鄭課長由她全權處理! 


外交部鄭課長:02-23482655

目前所有物資都集中在機場.但我們的皂屬民生必需品...我和鄭課長約定4月底前寄出給她.

願意參予的朋友,請直接把皂寄至:

中市西屯區東大路一段30巷15號9-2樓 

收件人:艾美朵 TEL:0953-090092

收皂截上日期: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