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一半以上都是不合格的


 


一看到第二堂的課程


乍看之下好像好容易


就是擠圓沒啥困難的嘛


其實是大有學問的


要把那個頭抹圓


真是要加把勁才行


看老師輕輕鬆鬆就抹圓了


我就是留個小尖頭在那裡....


 


 




piping  gel轉印的運用


只要有圖就可依樣畫葫蘆了


 




字的裝飾手法


 




 


這堂課先教玫瑰花基座


但心急的我


回家就馬上練習作整朵的了


也是作得2266的


後來女兒也加入了


 


 


 



上..女兒的作品


 


想不到


我只拿出工具


講一講..比畫一下..


她就會作了


比我強太多了


年輕就是本錢...真的


 


 



看到藤籃編也很有趣


就和女兒討論要如何作


竟然也作出來了


 


 



上..女兒的第一次作品


 


女兒長大了真好


變得懂事了


很貼心


不但是我的好幫手


也是家裡的開心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