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和平國小90年的校慶


90年耶~


真是不容易


 


若是在地人


有可能4.5代都是校友捏


 


 


校慶的活動很多


各式表演節目


有園遊會....


吃喝玩樂的攤位都有


攤攤生意都很好


 




我們不是營利的攤位


是受邀前來的展示攤位


其中有里長的墨寶


老公的現場竹編diy


還有我的手工皂


及社區活動資料


............................



我的手工皂只佔了一小小角


為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大都是用卡通皂形的mp皂為主


味道是甜橙+薄荷


之前去上調香課


老師有說此味道


是小朋友的最愛


(我有專心吼..)


遇到內行的才會一起討論cp皂


 


 



利用垂手可得打包帶作些可愛的小物


 


 




1隻小剪刀1段打包帶就可變成一隻小螃蟹了


很有趣吧


在旁邊有個小六的孩子


很有興奮的說:我要學~我要學~要作很多隻


要作什麼呢?


原來她打算運用很多螃蟹


作立體卡片


來表達她對老師的謝意...


真是好有創意的小孩唷~


990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