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體大集合


 


 



我就帶這一盤捲皂


及一些漸層皂和渲染皂去(沒入鏡)


 


結果收到更豐碩的禮物


 



有的還來不及入鏡


 


 


 


繁族不備記載


就挑幾樣上來霞各位囉~


 




這是魏姐的香精及美美的皂章上面還有花耶


簡值把它當成藝術了品了


 


 




皂聚不但有皂


還有這個串珠捏


只能說打皂的人真是無所不作


 


 




喵小v  的均壽司點心皂


搭配著精巧的包裝~


 


 



口愛的tina開始示範擠花囉


前面的蹲下啦


倫家後面的都看不到


 




看~


一下子就一朵含苞苞漸漸放的玫瑰出現了


來賓掌聲鼓舞


 


 






回到家就開始玩蓋蓋樂了


上面左邊那個是我抽到的增加獎


rover的皂章


右邊那個母乳皂章是魏姐的禮物喔


有迷有古椎啊~


 


 


 


 


 


~~~~~~~~~~~~~~~~~~~~~~~~~~~~~~~~~~~~~~~~~~~~~~~~~~~~~~~~~~~~~~



就在今天 990327星期六


地點是中興大學中興湖畔的摩斯漢堡


由我們年輕美麗的chris 小姐號召


人數爆增..令我禮物準備不夠


有遺珠之憾的冰友啊


請告訴我嘿~~


我會特地為妳伺候滴~


今天的貴賓從北(台北)到南(嘉義)都有耶


真是北中南大會串


剛在整理禮物


年紀大了


有點溱不起來


到時若有配錯對


跟錯主人的請勿罵我嘿...


 


有人說


彈琴的孩子不會變壞


我說嘛~


打皂的女人最幸福


看到許多皂友都攜家帶眷來


老公在場外全程陪伴


真令人嫉妒又羨慕


 


今天的禮物真是澎湃啊


額外的獎品有


有rover提供的皂章5只


魏姐提供100ml的香精3瓶


大果的母模2顆


我的大饅頭2粒


還有...........


唉~我又忘了


獎品太多了我都記不住了


對了~


大河馬的方塊酥真好吃


還有汪汪家的神秘禮物


5個紙製小小土司皂模


咖啡脂...香噴噴喔~~


 


 


 


 


 


延伸閱讀980228皂聚只有相片沒有po文


 


                大河馬的皂聚文


 


                990327皂聚相關相片滴加


 


               克小姐在新浪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