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過年回娘家


大家都知道我在作手工皂


阿叔也要找我去當手工皂講師


如此被肯定


真是太高興了


阿母和阿寄也很熱心的


幫我收集手工皂資訊


給我當參考


可能是我包裝太弱了


要給我激盪一下


 


 


 



這是6入的禮盒


 


 


 





哈~


放我的皂size嘟嘟好


 


 


 




拆解圖


還附一張小卡


 



 


 


這是一塊入的包裝盒



 



背面還挖一個洞


 



這是二入裝的


 




中間那個紙條是活動式的


若皂小還可塞個護唇膏


 




就是放這二塊皂


盒子尺寸大小


請自行對照綠色的切割墊


1格1公分..


 


 




 


這是台中農會的皂


用pe 模包起來


 


 


 




看看成份


應該是用皂基




製造日期打印在側面


 




我看它包得很不錯啊


可是水珠就一直冒上來


覺得濕漉漉的感覺


 




海棉寶寶膠水


這個是全家賣的膠水


加工一下


可以翻模喔


 


 


但我不會去翻這一只


因為我的比較可愛~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