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綠葉當前景


好像有美了一點


 



這內層是加了紅麴粉的皂片


若不 說


還長的真像饅頭耶




這是外層捲上 渲染的皂片


 




一條太長了


所以就把它給切對半


 




有皂友問道 ~


那一層一層的


會不會分離呢?


 




答案是~~


不會滴..


我作捲皂時


用油的皂方是相同的


只是在作色時


才用不同的添加物


 




妳可以再靠近一點


中間沒有分離


也沒有空隙唷~~


 




 


 


 



為免誤食


還是蓋上皂章


那個皂章"手工皂"


是我鐘愛的皂章之一


很美吧~


此皂章的出生地


滴在啦~~~


 


 



太心急了


過早脫模


結果每個都有大大小小的扣傷


 




同協們~


不要像我厚...


打完皂都迫不急殆的想看成果


結果就會變成這個樣子啦...


左前的愛心是去上龜家的翻模課作品




這顆柿子是我最近的翻模作品


想拿來當過年的禮盒


希望大家都能事事如意...


 


 




這顆皂是要送給一位朋友


來感謝她對我的信賴


但被我脫成這個樣子


真是拍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