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逛農特產品了


 


 



往裡走室內有商品大展..


都免費入場


在商品大展隨意逛逛




走出來外面看到有人在指甲彩繪


 



近拍一張


這美甲師的指甲真是酷


身為跪婦的我


應該無福消受吧


 




婚紗展的模特兒


各個都妖嬌美麗


拍一張沾沾喜氣..




後來就被這個旅遊展的競標舞台給吸引了


因為......



聽主持人說這個石泥很好


心想這樣可以入皂囉..


於是就趕緊上前去


 



主持人說得口沫橫飛


我也聴得飄飄然


加入喊標的行列中


沒有老公在旁邊幫我踩煞車


從一元起標


愈喊愈高興


喊著喊著不知不覺


竟然是我得標了...


覺得賺到了


會合後


趕緊向老公邀功一下


不料兒子首先發難


說道...我己長大了喔


不想跟妳們去渡假囉


哇列~~


老公接著說


妳要看清楚它的注意事項呀..


oh~~


這次真是不明智......


唉~~


失算....失算....


不要再湊熱鬧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