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po了一篇渲染皂工法分享


這是南和月自己所摸索而得的


並不是去上了渲染課的內容大公開


妳若因看了我的分享而壞了一鍋皂


就說我"蓋歩"錯誤引導"..........


或許是我文學造詣不佳


無法完全用文字與圖片來描述我所想表達的意思


我也只能很不客氣的對妳說


妳毀了一鍋皂~~干我屁事


妳去花錢花時間去上課啊~~~


攪十鍋皂去摸索啊....


我沒有責任與義務要教妳~~


 


 


分享..產生共鳴原是一件快樂的事


為什麼會有些小白來擾亂人家的美意呢?


難怪有些人不想公開自己花時間.花精神.花金錢所習得的成果...


真的很怕遇到小白...


不過還是很感謝許多的皂友給我的支持與鼓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