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居住的社區活動中心


相片裡那個拿打蛋器的人就是我啦~~


 


 



點心皂~~


這是臨時利用手邊的現成皂


所作的試範皂~~~~點心皂~~


很像餅乾~~


 


 


 



小造形皂~~


下次可利用這些模來作香磚~~


增加一點看頭


 


 


 



皂一隅


 


 




渲染皂~~


 


 


這是今天 98/4/30在活動中心的一個展示 ~~


呵~~我只照我的部份...


其它還有些手作物及古董.....


因時間不多..其它的作品就無暇管它了


因社會局及其他單位的人要來觀摩..


里辦的人就找我拿些皂去擺


這陣子因房事問題有點小忙與小煩


沒啥時間打大量皂


所以就拿之前的存貨來充一下場面~~


也因這一場展示


而有一些婆婆媽媽要學手工皂


來呵護全家人的肌膚..


手工皂能漸漸廣受大家的愛戴


也能為環境盡一點緜薄之力



真是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