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真是無遠弗屆~~


讓我認識了許多好友~~


更巧妙的是~~


讓我找到失散二十年的學妹-小星星


呵呵~~好苦情的感覺喔


她可是手作高手....


橡皮章.蝶古巴特......功力更是不在話下~~


也感謝她幫我作了一個


獨一無二 yueh's手作專屬橡皮章~~


愛蓋那就蓋那~~


還附上一個電子檔案喔~~



可放大縮小自由運用


列印出來就成了個人的Q版紙卡了



只可惜我不會電腦美工繪圖..


不然我一定會把她上美美的彩妝 ~~


不過有時這樣素顏的見人也不錯啦~~



小星星妳實在太利害了~~



那一刀一刀的刻工..


除了要有巧手外..


還要有100%的耐心和毅力


謝謝妳喔~~


南和月的肖襐章滴在啦~~


 


呵呵~~


言歸正傳~~


以下就是廢物利用的皂包裝~~



這是彌月蛋糕的盒子~~


蛋糕己經吃完了~~


盒子和紙袋不能吃


所以就很完整的留下來


且紙質很好


丟掉實在太可惜了


剛好月底要回娘家...


再度發揮OBS的精神


就資源再利用一下..


包了二塊皂.二罐乳霜及一條護唇膏


當作伴手禮之一...


阿母~~~


希望妳會喜歡滴


 


那個乳霜是水水阿桑作的



非常的好用~~我試用了一次


倫家捨不得用...要轉送給阿母了~~


親愛的水水阿桑不會介意吧~~


ps


話說為了增加美感..


還跑去文具店買碎紙~~


啥米~~那小小一包也要30元~~


改天再自己用碎紙機來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