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有迷有很多皂邊啊

 

這些都是我最近作皂的副產品

 

全部把它們切一切.剁一剁

 

當然鬆糕皂.失敗皂

 

也可以全部都梭進來喔

 

 

 

 

切愈細

 

密合度愈高

 

 

 

放在土司模裡

 

這隻的材質及規格都跟小明是一模一樣的 

 

 

 


 

現在能源也很貴

 

所以用微波爐

 

是最省時間也最快的方法

 

時間大約4分鐘 (每台的時間會不太一樣喔)

 

直接把皂邊放於土司模內

 

請放心這隻矽膠膜是可微波的

 

 

 

 

出來之後

 

放入木盒(塑形用..這樣就會非常的平整且不會外擴)

 

再用抹平器

 

壓一壓

 

讓皂屑們緊緊結合

 

第二鍋依此類推

 


 

這一 模

 

是分二次壓的

 

 

 

 

等放冷了就可以脫模了

 

我都沒修皂喔

 

是不是很工整呢?

 

 

 

除了這隻矽膠模是主要工具用

 

還有這二個也是大功臣

 

 

功臣一..木盒

 

 

 

 

made in taiwan

 

台灣師傅量身訂製的

 

少一分則塞不進去

 

多一分又會外擴

 

師傅又怕不好拿取

 

很貼心的在

 

土司模和木盒之間留有一點點的"阿梭咪"

 

並不會造成外擴現象

 

也方便拿出

 

不會卡卡的

 

 

 

 

功臣二 ...就是這個抹平器

 

本來都用刮刀

 

克難的操作

 

 

 

 

後來想到這個

 

就是我們在作翻糖蛋糕時

 

所用的抹平器

 

 

好拿好操作且長寬大小都很嘟好

 

<我還跑去五金行買金屬抹刀.....比較之下還是這個獲勝>

 

 

這裡也有一篇喔 

十全大補皂請點我

 

 

接下來

 

就是工商服務時間了 

 

 

有需要的冰u

請移駕

我的賣場參觀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