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迷有粉可愛啊



紅嗞嗞的


很喜氣的感覺




小小的一對佳人


我用近拍


所以看起來很大




尾椎還翹翹高高的


 




捧著花


二次出場


只換了服裝


pose 也沒變


也拿同一朵花


女生好像都很愛花


我也很愛花


但不是玫瑰花


我最愛的二種花


一個是有錢花


一個是盡量花




若有不從就像女王般的


好好調教一番


 





他還要對我百般體貼


噓寒問暖



祝天下有情人


終成眷屬


永浴愛河


...................................................


記得剛踏出校門歩入社會時


這種小工藝品到處都有


曾幾何時


這些小物都變成


made in china了


好懷念隔壁的樹脂工廠喔


常常都有成堆的工藝品可以參觀


有時老板看我可愛


還會拿一些給我吶


.........


往事只能回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