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大家犧牲假期在母親節前夕來參與捲皂課程


還有美麗大方的約瑟芬老師提供


燈光美.氣佳氛舒適漂亮的工作室


 



此次的課程內容


就是捲捲捲啦~~~~~~


 


 



 


 



教室很方正


層架很多


擺設很整齊


也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工作室


能在這裡工作


真是一大享受


還有門口綠意盎然


可惜都沒拍到




此堂課有二位男士


一位是從事金工的劉同學


另一位男士是代妻出征的李先生


從事教學以來


第一次遇到男性學員


也讓我見識到


男生也有巧手及思緒細密的一面


 




 




也有新好男人陪著老婆南征北討


記得瑄如上個月老公也是護送來台中


玩蝶蝶佈修吶



 



雪兒媽咪分享的皂土真是不同凡響喔


jaime 的小孩運動會也貼心的讓媽媽去上課..


molly雖然妳是打皂新手相信妳的熱忱一定會進歩很快的


看似纖細的irene片起皂來一點也不吃力..簡捷俐落


小艾學太多材藝了..所以我相信妳說的...手作都有共通性..


所以只要是用手作的.都難不倒妳


 


還有大腹便便的小百合


真是為難妳了


想到妳那句 ~~


"片完皂小孩會不會也跑出來了"


深呼吸~深呼吸


小孩就會很聽話了


 




將將將將~~~


美麗的約瑟芬老師出現了


(本人比相片還要美喔)


也很謝謝今天在課堂上


為大家解釋


即使同一桶油


打出來的皂也會有不同的成色


我回去有仔細想喔...


 



 


剩些皂邊回家作成皂土


(同協~就是上課時所發的那二塊皂..快點動手吧)


和女兒一起捏豆豆三兄弟


溫馨的渡過一個快樂的母親節


 


 


(有同協不想曝光的請跟我說..我會速速處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