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尾~~我來了


很感謝皂知識團的團主嘉瀅


來到斗南火車站接我


免除我人生地不熟的疑慮


還有胡琴老師琇雯的專車護送至火車站


讓我免除舟車勞頓




下了火車後


先記一下時刻表


 



首先~


我們的釵釵美少女


來向大家說聲~~哈囉~~~


 



這是虎尾手工皂協會的教室


就在月鳳理事長住家的正對面


 



基本的二片捲


從高雄南的嘉


雖然有點小遲到


還好進度都有趕上了


 



二片捲的二種捲法


左邊那顆


學員說好像眼睛喔


像嗎?


像脫窗的眼睛吧



 



看妳要作幾片..


就疊疊疊


再捲捲捲囉~


 



4片捲


兩兩相捲


 



住海邊泳辰美女的


這種三片搭配


也是非常有fu的


黑色皂片比較軟


受到擠壓


所呈現的不規則紋路


又是另一種表現


 



阿竹美女的


請把地址告訴我


我一定要送妳二氧化鈦


嘸采妳捲得那麼好


就是顏色上 無法表現出來


不過這顏色還滿"深緣"的


還愈看愈柔和耶


若把上面的椰子屑清一下


就更完美了


 


 



接下來就皂邊的利用了


 



皂皂上面的裝飾


 



餅乾模的使用


 



 



皂土回填小模


再用皂液在上面淋醬


放個小裝飾


就變成可口的芋頭口味巧克力了


 


 


還有一些同學的美美作品


都來不及拍照


所以漏勾很多


真是拍勢啊~


 


以上~


報告完畢


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