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拿了些粉類要我試


好唄~


就來試渲染吧


這次是用渲染盤隔成二個土司模


用不同的喇法


這個渲盤還不錯


不會滲到隔壁去


左邊那坨是我手殘


不小心倒過界的


 


 


 



手腳太慢了


左邊的太稠了



 



不管了~


死馬當活馬醫



 


 


 




亂喇一通了


 



接下來再用自翻的渲染盤再喇上一鍋(下)


 



看起來還不錯


但是脫模後


真是慘不忍睹


根本就不像是同一產物


這批色料將被我驅逐出境了~



 



土司模的皂化後


白粉一堆啦


 


 


 


 


 


 


望著一堆不良品


只好使出我的絕活


再造工程~捲捲皂出場


 


 


 


 




這次作捲捲皂特別順手耶


不知是配方的關係


還是這些失敗的色料在彌補我


 


 





 


厚冰友~


拍勢嘿


這批色料是失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