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踏入皂海後


我的烘焙用具就晾在一旁了


家裡的早餐也都外食了


前天去美容院


老板娘說...


偶有看到妳女兒


在早餐店買早餐


等很久


買完後用衝的進校門


結果~還是遲到


這時我才警覺到


孩子的貼心


為了讓我多睡一些


而早餐都採自理的方式


唉~


我真是一個不稱職的媽媽


 


這幾天翻一翻食譜


對一些烘焙類的食品


有些陌生了


於是趕緊去報名烘焙課


今天上的課程有豐富


共有三種成品


不論是當早餐.點心還是零嘴都明適合


今天上課的內容是


奶黃香包 .....我把它看成奶黃包才報這個課程的..因為我很想學奶黃包的內餡


芋香蛋糕捲..連內餡也有教喔


歐式乳酪麵包棒.....這個含油量最少.


 


 


 


 


 



奶黃香包...


 



 


 


 




滿滿的一大盤


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現場有大螢幕同歩播放


 


 



讓後座的同學


也能一目瞭然的看到老師的操作


 


 


 



歐式乳酪麵包棒...酥酥脆脆的很香很好吃


 


 




芋香蛋糕捲


 




 


芋頭的比例錯了


因為芋頭蒸完後


餡都調好了


也開始捲了


才發現蒸時少下了一顆芋頭


所以內餡顯得更濕稠


切起就變得2266了


但仍不減其美味喔


 


 



 


 


 




工作檯面上不但有大螢幕


也有一面大鏡子


可以讓同學透過它們


更多角度可看老師的操作過程


 




從鏡子中看到老師的操作


 


 




在等麵包發酵的同時


老板娘很大方的請大家試吃


咖啡果凍


 



上課時間990409下午13:30-17:00


在短短3.4個小時內


讓我們習得3樣搞工的產品


巫老師真是賣力又辛苦


謝謝您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