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98/8/30)黑貓送來老媽的愛心


其實老媽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寄


只是我都沒把他記錄下來


最近得知阿母有在看我的部落格


所以就把他陳述出來


好讓她知道


我是很珍惜她寄來的東西


與感受到她對子女的疼愛


阿母~~~~~~~~~


我真的太愛妳囉....




 


 



 




木耳.豆干都是阿母寄來的


她還先把豆干處理過


因為她怕寄來會壌掉


所以就先過油


以延長保存期限


 


 




這個豆包魯一魯也非常營養與下飯


只可惜搬來這裡


對爐火的控制還不熟悉


把葱都給弄焦了


 


 



 


這個幼嫩嫩的竹筍則是婆家的特產


拿來煮肉焿湯或炒


都非常的對味


 


 


 


搬來台中之後


就很懷念娘家的豆製品-傳貴豆皮


無奈在我居住的地區傳統市場不好買


不像在北部時


想吃時就可以跑回去拿


 


於是老媽每隔 一段時間


就會請黑貓幫我配送一些食材


上星期日本來想外食的


但一接到老媽的宅配物


於是冰箱翻一翻


再加上寄來的食材


下鍋攪一攪


就變成我們的營養愛心餐了


我們一家4口就這樣


享受老媽寄來的愛心食物


一整個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