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終於可以喘一口氣了..


南和月最近在忙啥呢?


除了要在農曆七月前搬完家


新家及舊家的整理


在整理舊家時


怎覺得東西愈變愈多


好像永遠整理不完似得


這都要歸咎於我的家人


都很撿寶..


東西都捨不得丟


我也差不多啦..


留著不知什麼時候才用得上


扔掉又覺得很可惜


所以搬家進度一直很龜速進行中


但眼看六月即將進入尾聲了


長輩說一定要搬好才行


再加上社區博覽會的登場


我真是忙得天翻地覆的


只有三個字可形容


~~很混亂~~~~


但是現在還是混亂中


新家還有很多小地方


還是不完善


需要再補強的


只是時間比較有彈性了


 


 


現在就來說說這個社博會了


8/10行前會


8/13記者會的場佈及彩排


8/14記者會


8/15文心公園社區博覽會登場


8/16南和月搬入新家


 


 


記者會的主要目的是讓台中民眾能籍由媒體


知道8/15在文心森林公園有個活動


 


 


 



記者會就在市政府的中山廳舉行


在這裡辦公真是幸福


有綠地視野又美


 


 



這是我們社區的成果展示縮小版


這些字條是我們里長婆作的..


 


 



我們的手工皂吸引了別社區的青睞


 



這是記者會前一天場佈


我們的作品也吸引了別的社區媽媽


得到不少的讚賞


 



8/14記者會當天


由蕭副市長家旗揭開序幕


 



南和月接受採訪


這家有記者及攝影師


記者拿著麥克風..


我則拿著社區的作品對著鏡頭


 


 



接受採訪2


因為要收音清楚


所以等人潮散去再採訪


他先給我題目然後再來採訪


這家比較克難


記者拿攝影機還要拿麥克風


所以我就把麥克風接走


這樣他比較好工作


 



社會處處長及理事長來採訪


 



會後有個可愛的歐巴桑


一直對手工皂很感興趣


 



 


 



先前的準備就是為了這一天


 




由市議會所組成樂隊開場..


接下來就是長官致辭


南和月都沒注意聽啦~~


不過大致都是一些陳腔濫調.....


 


 




 


 


 




 


 


 




 


 




 


 



這也是手工皂展示


但作法不同


她們是用皂基精油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