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戀小棧的入口


是社區形的透天厝改裝的


 


 



包棟房屋的入口 ..


 



門口外可以烤肉及喝茶...


但是蚊子好多喔~~


根本就坐不住...


 


 




女主人的工作角


 


 


 



泡茶區...


 


 




開放式的廚房


閒人勿入


 




我們是包獨棟的...


這是客廳一角


愛手作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這張的擺設...


工作檯面是門板外加玻璃


桌腳是裁縫機的架子..


且是靠著柱子延伸


桌子的二邊(也就是柱子的二旁)可放工具架及當展示架用~~


很會利用空間


 


 




地下室的車庫改成六人房


 




 


 




它的衛浴




頂樓又加蓋成為一間二人房


 


 




 


 




 


 




主人應該是位愛貓人士吧..


處處可見貓影~~


 


 




本來想試試那大圓蓮蓬頭的威力


但壞了...


噴不出水來...


剛好最近要搬家整修房子中..


這款被我列入除外名單


 




我跟老媽及阿計睡這間...


好久沒跟老媽一起睡了~~~


 




 


 


 




民宿裡好多小擺飾喔....


還好這不是我家...


不然常常要擦拭灰塵..


恐怕我就會變成最右邊那個小人~~


欲哭無淚囉~~~~


 


 


 



這是隔壁另一家民宿...


玫瑰國度...


裡面是以玫瑰花為主題~~


 


時間:98/07/12~13


成員:娘家成員..


這是老媽在旅遊展買的套票..


我們是包整棟的 ...


搬來中部後


比較少有機會上去台北


更何況大夥相聚一堂


所以每年暑假老媽都會當金主


老姐當企畫


招待家屬大旅遊


所以我很珍惜與娘家人的相聚時間


因7/13宜蘭下大雨...


所以我們那裡也沒去..


就都窩在民宿裡...


很悠閒也很隨興的度過這二天


我覺得這家民宿主人對周遭擺飾很用心


但我比較care的是對人的熱情不夠..


 


回台北後..


貼心的老姐又帶我到處去開眼界享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