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錦  

有了fb

就很少來部落格寫文章了

不知大家是不是都一樣呢?

fb是很方便

但當要多寫一些

多記錄時..就稍嫌不足了

由其是要找過往的資料

就像海底撈針一樣...

要找好久也不一定找得到

所以只好勤勞一點

再回來這裡繼續耕耘

大家都知道我們家的公主

比我更巧手

比我更有創意

也比我更有耐心

以下就是她的作品發表

這都是用環氧樹脂再加色粉所調出的顏色

再利用填色皂的工法

趁著還未乾尚有流速時

用竹簽沾上樹脂

慢慢的上色

等到所調的顏色都到位後

一定要等乾才能再作進一歩的動作

否則就前功盡棄

想來上課嗎?

也是沒有不行啦

只是要準備很多餐的便當及棉被

一天是沒有辦法完成的啦~~~~

 

 花仙子1 

這個花仙子是第一次玩的

所以比較有耐心

顏色分得比較多

 

 花仙子2 

拿去室外再拍一 張

花仙子曬了太陽好像比 有活力了

 

草莓1

這個草莓的紅色部份是與花仙子的花朵一起調的..一併填色

這個紅是用色膏調的...

有夠紅吧......但入皂我是沒有用過啦....

因為紅吱吱.看了有點驚驚的

 

蛋糕2 

這個三層蛋糕皂也很適合來作分層皂

但耐心不夠

所以二個顏色了

 

禮物1 

 

這個禮物模

應該算是入門的吧

以上作品

我只是出一張嘴

感謝我們家的公主

安仔小姐獨立完成

工商時間

購買處..滴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氧樹脂 南和月 手工皂
    全站熱搜

    南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