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是學妹小星星特地為我製作的書籤及小卡..


之前委請她幫我作一個橡皮章..


不料竟在年初運用了這個橡皮章的初稿


給我這個supersize..


呵呵~~


把我變成千變女郎了...


 


又也貼心的幫我印了許多未圖色的人像


及各式各樣的紙張 ..


讓我也來玩一玩~


 


從這些小卡


可見小星星的用心與高人一等的美學..


每張卡都用不同的紙張當素材..


連緞帶也都不一樣..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她家逛逛喔..滴家


有更多討喜的橡皮章及卡片的製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