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美的家事皂~~


因為太想看皂脫模後的樣子..


所以有點暴力


右邊的小花被我用壞了~~


不過我覺得還是很美滴~~


 


 


 


 


之前都是翻土司模..不然就是連模..


僅有一次翻小模的經驗...


也是失敗的..


很久就沒有碰小模了


貴森森的矽膠模對我這個283來說又太貴了


秉持勤儉持家的美德凡事自己diy


(給自己愛玩的很好藉口)


這個是家裡的印泥盒...


應該沒有侵權的問題了...


好看嗎??


我覺得還不錯看啦~~


整個模都有紋路...


連側面也有喔


只有底部沒有線條..


但它是中廣身材..


想說可能會不好脫模..


~~結果....


矽膠模真是令人歐樂~~


很好脫模...一掃我的疑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