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牌的攪拌器不管用囉~~只好使出剎手鐗


 



長約:26公分




寬約32公分...高度是5.2公分..模型是家用的整理盒..四周都是直角的那一種...




 



 


經過這次的渲染..有捉到"枚角"了


 


 


 


這次是應同事要求..每人致贈手工皂..但言明是使用回鍋油 ..否則我將大失血.....


 


用只炸過一次的油(所以基本上油質還差強人意)用來洗衣服或當家事皂...一次打了那麼多的油量..我那支老公牌的就不管用了..使出春天牌(我朋友使用的)攪拌機再加上我的雙手牌..果然此次打得很輕鬆又得意..很快就可以畫8了...又一時技癢..來個渲染吧....我是用白色的整理盒再套上年糕紙....這樣就可以省渲染盤的錢了...呵呵~~


 


這樣很好操作而且作起來效果也很不錯....經過這次大油量的操作..使我渲染功力有長足的進歩


 


很豪邁的一大塊...成皂(未切割時)26*32*5.2


皂化價:0.135


水:2.4倍


 


 


怕失敗又不想花大錢可以利用回鍋油來練習喔~~~操作時真的很放心...至少不會人財两失(我比喻的好像有點失準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